close

昨天阿姨跟我說了一件有關我表弟的趣事......

阿姨小聲的跟我說:「今天我們家呱呱(表弟)發生了一件事,趁他不在跟你說喔。要不要聽?」

(表弟正在廁所奮戰... )

我說:「好啊~」

阿姨說:「就是呢,呱呱他有喜歡的女生囉,而且還有情敵出現喔。」

我說:「哇!」怎麼小就有喜歡的女生阿。

「不只這樣喔!」阿姨說:「而且他還跟我說,那個女生也喜歡他欸。」

「真的假的阿?!」我驚訝的說:「然後勒?」

阿姨說:「他還跟那個女生說:『雖然我們要在一起會有點困難,但是,我們要支持下去。』」←這個小孩才大班而已欸!

我說:「噗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」

「對阿!然後他和他的情敵還要爭先恐後的睡在她的旁邊,連他們(幼稚園)老師都說:『要給她一點空間啦!』。」

我說:「好誇張啊!」

「對阿~超好笑的。」阿姨還說:「這根本就是十八禁嘛!」←看,不知道想到哪去了。

阿姨說我表弟的戀愛史結論是:小班喜歡她,中班愛上她,大班超愛她(情敵出現)。

在那之後的某天...

表弟說:「媽,他(情敵)很煩耶~」

阿姨好奇的說:「怎麼說?」

表弟生氣的說:「他就像口香糖一樣,一直黏著她。」←你瞧瞧還會吃醋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(待續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